close
7月7日。晴。 

今天剛好是7月7日。晴天。
心裡下起傾盆大雨。氾濫成災。
 
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有誰願意把關係弄到這種地步呢?
 
想起多年前的電影「7月7日。晴。」
雖然不大記得故事內容,但電影主題曲卻一直在我心底播放著。
 
人生不就是這麼回事嗎?
分分合合。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當然也包括正在看我的文章的你。
 
親愛的,你的一切,我都放在心中的第一個位置。
親愛的,你記得曾經充滿甜甜愛意抱著我說「有妳真好」嗎?
親愛的,你有多久沒跟我說「我愛你」了呢?
親愛的,你的未來,是不是已經不需要我的參與?
親愛的,關於我們未來的計劃與藍圖,我卻一無所知。
親愛的,我感覺不到你需要我的存在。
親愛的,如果你不說,我永遠都不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親愛的,你寧願聽別人建議改變自己,卻不肯改變你對我的態度。
親愛的,你說我是你最親密的人,卻也是最不留情傷害我的人。
親愛的,你說累了,可曾想過我失望到心已死。
親愛的,我知道我不夠好。 
但是,親愛的,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親愛的,我只是想要得到你的一點點回應。
一年的時間讓你去想,不夠長嗎? 
還是你還需要再用一個十年去思考呢?

這首歌的詞意境蠻符合現在的關係。親愛的,聽聽看吧。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